close

大家午安~我是小辣。

此次旅遊地點為沖繩,不過由於去程的搭乘經驗實在是太妙了。

所以在遊記之前先闢一篇文章寫寫中華航空。

 

最近幾年出國都是搭乘華航比較多。

一方面自己第一次出國 (畢業旅行)就是搭華航,有種動物一張開眼睛就認定眼前的是媽媽一樣的道理 (?)

緊接著第一次自助也是選了華航,爲了累積里程就一直搭下去~~XD

 

另一方面,也是因為比較熟悉華航,有時候在選擇位置、餐食、還有搭配方案的時候真的是很划算呀。

 

「來機晚到」是最近桃園國際機場上演的固定劇碼  XD

我比較不像專業的搭乘航空文,會記錄一些飛行時間等等@@   

接著就看圖囉。

 

04/16   CI  122 桃園TPE沖繩OKA 1730 1945  (表訂時間)   航廈;第二航廈。  登機門:A9

Check In 的時候非常多人,但是還算流暢。

輪到我們的時候,是由一位實習地勤在服務,人很漂亮,但是忘了記名字 ><

她稍微有點緊張,還跟我說:不好意思,我才剛來沒多久,會有點慢。

我說:沒關係,妳慢慢來~~我們就讓妳當練習對象 XD

 

因為有臨時更換機型,所以我原先選的位置都被打散了。

在櫃檯有稍微久一點,所幸這位小姐幫我們又選到差不多的位置  哈哈。真是謝謝她。

 

這次同行者有人要辦理「證照自動查驗通關」。

這邊提醒一下各位,如果是在第二航廈的話,辦理「證照自動查驗通關」的地方是在查驗隨身行李之外喔。

不要傻傻檢查隨身行李通關後,到了查驗證照才問人員,已經回不去了阿阿阿~~~)))

好理家在是回程的檢驗證照時也可以辦。(晚上辦理時間是到~2300唷)。

 

第一航廈辦理「證照自動查驗通關」的位置則是在檢驗證照的旁邊。

 

通關後就跟著男友直奔華航貴賓室啦。很好笑的是我們一開始還跑錯方向 Orz

在貴賓室享用完之後,快步前往登機門,此時登機已經尾聲。

登機還算流暢。

 

進到客艙後,覺得今天的空姐都滿漂亮的,也很年輕。

負責我們這區是一位短髮的空姐。滿亮麗的。可惜就是臉有點臭。

而且滿不耐煩的@@

 

我們後方是坐一對泰國籍的情侶。

當那位空姐拿入境表格來問的時候。

對方聽不大懂中文,英文也有點會錯意,那位空姐就有點不耐煩 Orz。

 

輪到我們的時候,她看了我們一眼,問我跟男友:是一家人嗎?

此時笨蛋男友回答:是。

只見空姐疑惑了一下。

 

我馬上意識到填單的區別。


(日本入境卡有兩張,一張橫的白色,一張直的黃色)。

白色是寫個人護照資料以及在日本的飯店與連絡方式。

每個人都要填寫。

黃色則是寫身上包含託運行裡的免稅應稅物品問題。

若為法定一家人,則一家人只要填寫一張。像我們的情況則是一人得填寫一張。

 

回答空姐:不是一家人,請給兩張。

只見她給了,露出那種好像耽誤她工作時間的表情 Orz。

 

由於桃園沖繩非常的近,約一個小時又5分就到了。

所以在飛機上大概也像戰場吧,關艙門前就在問免稅品銷售。

起飛後平飛就開始送餐。

不過這餐大概是我吃過華航(目前)  最難吃的一餐吧@@

幸好在貴賓室有吃一些好吃的壂胃。

 

起司鱈魚堡,台灣零食。

IMAG3434

 

 

接著發一瓶礦泉水,礦泉水是跟悅氏合作,滿小巧可愛的。

IMAG3435

 

後續有走咖啡跟茶 (只有一輪)。飲料推車就沒有推出來了@@

 

接著因為是換747-400   所以來介紹一下位置大小。

安全須知卡。

IMAG3440

 

個人娛樂系統    (航程不長,不好看其他的片  XD)

IMAG3437

 

還有USB插孔  

IMAG3438

 

椅距(請忽略肥胖的大腿QQ)    右邊是男友的距離,男生的位置還OK。

IMAG3436

 

滿大的窗戶....因為外面是機翼 T____T

IMAG3441  

 

廁所的部分就沒機會去拍照了 Orz

好虛的航空搭乘文阿阿阿~)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